高壓管簡介
來源: by互動百科    發布時間: 2011-12-29 18:35   5233 次瀏覽   大小:  16px  14px  12px
1.高壓管 - 高壓管的類型2.高壓管 - 高壓管的使用3.高壓管 - 高壓管的主要生產流程。

(1)高壓管 - 高壓管的類型
高壓管是一種能夠逞受壓力的管子,利用此管來輸送液體,它的種類很多,有鋼管,銅管,不銹鋼管,及其它等等。  

(2)高壓管 - 高壓管的使用
1. 在使用之前必須先檢查是否有異狀,如外觀變形,接頭是否有壓緊,而雙頭彈簧必須套進接頭處,此彈簧是保護接頭處與高壓管的最脆弱處,也可避免收管時成90度或180度的折損,而生成使用時容易爆管或漏劑之情形。 2. 接管時要特別注意千萬不能索太緊,以免破壞結合處變形而損壞結構導致漏劑,以致不能使用。 3. 在第一次使用時一定要先試壓,也就是檢查此條高壓管的承受壓力。檢查壓力4500PSI,當壓力停在此壓力大約2分鐘至5分鐘,再檢查是否有異狀,如大肚子,漏劑,爆管,以上這些如果沒發生就表示一切正常,如果有異常現象,此條高壓管不能使用,並嚴禁使用,應該退回銷售商或售貨公司,依此列推。 4. 正常的工作壓4500PSI,為了施工者的安全,嚴禁超過此範圍,而且必須頭戴安全帽,面具,以及安全工作服以防萬一,因為每一種產品沒有絕對性的安全,它牽涉到操作人員的技術及反應,還有產品的壽命,使用時間,及機器的穩定性。 5. 一條高壓管雖然沒破並不代表它是好的,用久了,時間放長了,它會老化,相對的它的耐壓就降低,隨著安全性就降低了,那就該換新的。 五. 保養與存放 1. 高壓管的保養很簡單,只要把管內殘留物用清洗劑來回不斷的迴圈清洗,直到確定乾淨以後,再用一次乾淨的清洗劑清洗即可。管內最好留一些清洗劑,防止萬一沒洗乾淨,而生成塞管。 2. 收拾高壓管時嚴禁對折或成90度或吊掛收藏,因為對折或成90度收藏會破壞結構性組織,而吊掛時間過久會變成90度,所以建議用圓圈式存放,禁止吊掛。

(3)高壓管 - 高壓管的主要生產流程
高壓管的主要生產流程:管坯及坯加熱、管坯的穿孔、鋼管的延伸。
高壓管的軋製、鋼管定徑與減徑、鋼管的冷卻和精整 或者可以說是 鋼胚的加熱 穿孔 熱紮 酸洗 冷拔 碳燒 切頭 噴標 包裝 成品一種無縫鋼管的製造方法,其特徵在於:設置將具有多個軋輥的軋製機座、以互相不同的軋製方向連續配置多台的芯棒式無縫管軋機,在這樣的製造生產線上對無縫鋼管進行軋製後,在多點上測定軋製後的鋼管圓周方向上的壁厚,根據其測定結果,至少分別控制芯棒式無縫管軋機的最終軋製機座上的軋輥各個軸的兩端位置,以便使壁厚不均達到最小。一般合金管>合金管>合金管>高壓合金管簡稱無縫鋼管,用普通碳素鋼、優質碳素鋼、普通低合金鋼和合金結構鋼製造,用於製作輸送液體管道或製作結構、零件用。高壓管按外徑和壁厚度供貨,在同一外徑下有多種壁厚,高壓管承受的壓力範圍較大。通常鋼管長度,熱軋管為3-12.5m,冷拔(軋)管為1.5-9m。

上一篇:沒有了
下一篇:沒有了